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久违了DOS联盟! 查看 2,220 回复 15
楼 主 久违了DOS联盟! 发表于 2008-06-19 11:44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474
注册 2007-10-25 10:40
18年会员
UID 100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久违了DOS联盟!终于可以进来了!!终于找到家了哈哈!!
2 发表于 2008-06-19 12:1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4
发帖 250
注册 2007-06-05 23:33
19年会员
UID 903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e momo lz

一样,每天一试,今晨发现可以上了
3 发表于 2008-06-19 12:30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昨天晚上就可以了,呵呵。
4 发表于 2008-06-19 14:54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93
发帖 228
注册 2007-02-16 00:38
19年会员
UID 7959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状态 离线
等了好长时间!!!
5 发表于 2008-06-19 16:3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20
注册 2008-04-11 12:01
18年会员
UID 115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每天一试 昨晚才发现又可以上了
6 发表于 2008-06-20 08:01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474
注册 2007-10-25 10:40
18年会员
UID 100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们每天一试啊,我每天好几试!哈哈!
7 发表于 2008-06-20 08:16 ·  中国 四川 达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0
发帖 329
注册 2007-12-05 15:34
18年会员
UID 104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俺。。。。。。。。。
上网就来看看。。。。。。。。。
今天又来了。。。。。。。。。。
8 发表于 2008-06-23 13:36 ·  中国 广东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礼拜六下了个DOS 7.1,没想到是CN-DOS里的,就上论坛了。
9 发表于 2008-06-23 14:00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river1998 at 2008-6-23 01:36 PM:
礼拜六下了个DOS 7.1,没想到是CN-DOS里的,就上论坛了。

安装成功了没有?
好像有一个制作好的镜像文件: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warea.htm
10 发表于 2008-06-23 15:17 ·  中国 四川 遂宁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04-30 00:51
18年会员
UID 1173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我的武器
11 发表于 2008-06-25 03:44 ·  中国 海南 琼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1-06 14:38
19年会员
UID 75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还以为被DOS攻击呢?
12 发表于 2008-06-25 11:50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5-16 19:55
18年会员
UID 1188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啊。。。。很久没有进来了。。。。
13 发表于 2008-06-25 19:2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5
发帖 93
注册 2006-10-28 08:20
19年会员
UID 68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对于楼主这句话。。我的id 很好的诠释了偶的想法
14 发表于 2008-06-26 02:4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5-28 00:01
18年会员
UID 1198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vista支持不呀~
15 发表于 2008-06-26 16:13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8-06-25 00:48
18年会员
UID 1207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网站真的很不错!从里面能学到很多东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