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5872169 | 时间:2008-06-19 11:44 | 标题:久违了DOS联盟!
久违了DOS联盟!终于可以进来了!!终于找到家了哈哈!!
作者:pooronce | 时间:2008-06-19 12:11
/me momo lz
一样,每天一试,今晨发现可以上了
作者:HAT | 时间:2008-06-19 12:30
其实,昨天晚上就可以了,呵呵。
作者:xycoordinate | 时间:2008-06-19 14:54
等了好长时间!!!
作者:imyours | 时间:2008-06-19 16:30
每天一试 昨晚才发现又可以上了
作者:5872169 | 时间:2008-06-20 08:01
你们每天一试啊,我每天好几试!哈哈!
作者:cad55 | 时间:2008-06-20 08:16
还有俺。。。。。。。。。
上网就来看看。。。。。。。。。
今天又来了。。。。。。。。。。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6-23 13:36
礼拜六下了个DOS 7.1,没想到是CN-DOS里的,就上论坛了。
作者:HAT | 时间:2008-06-23 14:00
作者:rosepig | 时间:2008-06-23 15:17
dos我的武器
作者:lullaby | 时间:2008-06-25 03:44
我还以为被DOS攻击呢?
作者:comperature | 时间:2008-06-25 11:50
是啊。。。。很久没有进来了。。。。
作者:metoo | 时间:2008-06-25 19:28
哈哈,对于楼主这句话。。我的id 很好的诠释了偶的想法
作者:fwperlandy | 时间:2008-06-26 02:42
不知道vista支持不呀~
作者:yxn064 | 时间:2008-06-26 16:13
这个网站真的很不错!从里面能学到很多东西!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7-12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