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查看 1,164 回复 8
楼 主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发表于 2008-05-23 23:25 ·  中国 吉林 吉林市 阳光网吧(铁东街吉化新居1号楼3号网点)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8-04-11 13:14
18年会员
UID 115587
性别 男
来自 gggg
状态 离线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2 发表于 2008-05-24 09:0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07-09-21 14:17
18年会员
UID 979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是蛮经典的
3 发表于 2008-05-24 12:03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8-05-24 11:05
18年会员
UID 1195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呀,昨天我一直看了五个小时!!
爱是批处理呢...
4 发表于 2009-02-04 14:07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9-01-24 16:01
17年会员
UID 1373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嘿嘿
我也蛮喜欢的
我是新手,我怕怕!!!
5 发表于 2009-02-20 17:22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6 发表于 2009-02-23 02:1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灌灌。。。
我灌灌



[ Last edited by netbenton on 2009-2-23 at 00:13 ]
精简
=> 个人网志
7 发表于 2009-03-12 05:09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5
注册 2009-02-13 13:43
17年会员
UID 1387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有点喜欢,简单。
8 发表于 2009-03-14 00:0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一看二跟三动手
积分 396
发帖 188
注册 2005-10-23 13:21
20年会员
UID 43919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的确dos的力量大于winwows
*/. . . * .
.\* . * dosz
*/ . ./\~~~~~~~~~~~~'\. ^|◆
\* ,/,..,\,...........,\.◆
^|^| ..▎# ▎田 田 ▎ ^| ▎◆
^|^| ^&^&▎ ▎ ▎'^|'▎ o
^|^| ##■■■■■■■■■■〓
9 发表于 2009-03-14 00:0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一看二跟三动手
积分 396
发帖 188
注册 2005-10-23 13:21
20年会员
UID 43919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hinkPad755C at 2009-3-12 05:09:
我也有点喜欢,简单。

复杂
*/. . . * .
.\* . * dosz
*/ . ./\~~~~~~~~~~~~'\. ^|◆
\* ,/,..,\,...........,\.◆
^|^| ..▎# ▎田 田 ▎ ^| ▎◆
^|^| ^&^&▎ ▎ ▎'^|'▎ o
^|^|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