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f986512 | 时间:2008-05-23 23:25 | 标题: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作者:npgmis | 时间:2008-05-24 09:03
DOS
是蛮经典的
作者:limiqi | 时间:2008-05-24 12:03
是呀,昨天我一直看了五个小时!!
爱是批处理呢...
作者:jydyx | 时间:2009-02-04 14:07
嘿嘿
我也蛮喜欢的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9-02-20 17:22
我真的喜欢上了dos
的
当
!
!
!
作者:netbenton | 时间:2009-02-23 02:10
灌灌。。。
我灌灌
[
Last edited by netbenton on 2009-2-23 at 00:13 ]
作者:ThinkPad755C | 时间:2009-03-12 05:09
我也有点喜欢,简单。
作者:dosz | 时间:2009-03-14 00:01
的确dos的力量大于winwows
作者:dosz | 时间:2009-03-14 00:03
Originally posted by ThinkPad755C at 2009-3-12 05:09:
我也有点喜欢,简单。
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