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 30岁的心情 查看 948 回复 3
楼 主 [转] 30岁的心情 发表于 2008-04-12 19:47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中级用户
★★
国际认证VIP会员
积分 409
发帖 113
注册 2007-02-02 06:50
19年会员
UID 78400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30岁的心情
房间里空空的,只有我一个人。嗡嗡响的是机器运转的声音,哒哒哒的是我在敲击键盘。
脑子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30岁了,失去了前几年的锐气,不再横冲直撞,人变得圆滑了很多。听着周围年轻的同事聊天儿。原本爱说话的我,也无心插入。我这是怎么了?
刚才MSN上和老婆聊了这事儿。我告诉她,我现在脑子里很空,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致,但是一点都不烦。反而觉得心里很安静,前所未有的静。仿佛周围的任何动静都不能进入我的耳朵,也许是我的耳朵已经关上了。也许是我把自己锁上了!
楼下正在举办2008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的开幕式,大家都去看了,只有我独守空房,是我主动要求坚守岗位的。我真的不想去。
一个人待在这个100平米的房间里,有点冷。
你能想象,一个人脑子里空的都不觉得烦是什么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连睡觉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的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到了饭点儿,却不想吃饭的感觉吗?
而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我现在心里静的可怕。我甚至有时怀疑我还活着。

30岁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这种心情太可怕了。
我很笨但我很好学。
2 发表于 2008-07-31 17:05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成熟就是孤独

就是耐得住寂寞
3 发表于 2008-08-25 00:42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75
注册 2008-08-03 01:08
17年会员
UID 122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快到30了,原来30有你说得那么悬。
环境在磨练着一切,它让一切无法回避,只有一个选择
:你活着就是在它的世界里给它着色,甚至在意外情况下
我们会被它的伟大或者富裕,而深深的围困。。。。
烦恼,忧虑,紧张一切象猛兽或洪水一般,把我们吞噬
淹没。。。。。
4 发表于 2008-08-25 00:46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75
注册 2008-08-03 01:08
17年会员
UID 122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晚上睡不着,最近还要学DOS做BAT,真是有点心有余,力不足了。。
论坛的DOS版块高手多,看帖子好些我不懂,不知道问多了会不会出笑。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