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心情
房间里空空的,只有我一个人。嗡嗡响的是机器运转的声音,哒哒哒的是我在敲击键盘。
脑子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30岁了,失去了前几年的锐气,不再横冲直撞,人变得圆滑了很多。听着周围年轻的同事聊天儿。原本爱说话的我,也无心插入。我这是怎么了?
刚才MSN上和老婆聊了这事儿。我告诉她,我现在脑子里很空,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致,但是一点都不烦。反而觉得心里很安静,前所未有的静。仿佛周围的任何动静都不能进入我的耳朵,也许是我的耳朵已经关上了。也许是我把自己锁上了!
楼下正在举办2008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的开幕式,大家都去看了,只有我独守空房,是我主动要求坚守岗位的。我真的不想去。
一个人待在这个100平米的房间里,有点冷。
你能想象,一个人脑子里空的都不觉得烦是什么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连睡觉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的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到了饭点儿,却不想吃饭的感觉吗?
而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我现在心里静的可怕。我甚至有时怀疑我还活着。
30岁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这种心情太可怕了。
房间里空空的,只有我一个人。嗡嗡响的是机器运转的声音,哒哒哒的是我在敲击键盘。
脑子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30岁了,失去了前几年的锐气,不再横冲直撞,人变得圆滑了很多。听着周围年轻的同事聊天儿。原本爱说话的我,也无心插入。我这是怎么了?
刚才MSN上和老婆聊了这事儿。我告诉她,我现在脑子里很空,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致,但是一点都不烦。反而觉得心里很安静,前所未有的静。仿佛周围的任何动静都不能进入我的耳朵,也许是我的耳朵已经关上了。也许是我把自己锁上了!
楼下正在举办2008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的开幕式,大家都去看了,只有我独守空房,是我主动要求坚守岗位的。我真的不想去。
一个人待在这个100平米的房间里,有点冷。
你能想象,一个人脑子里空的都不觉得烦是什么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连睡觉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的感觉吗?
你能想象,一个人到了饭点儿,却不想吃饭的感觉吗?
而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我现在心里静的可怕。我甚至有时怀疑我还活着。
30岁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这种心情太可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