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已解决]右键 发送到 蓝牙设备 没有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08-01-14 03:24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一开始装了蓝牙驱动就会有
今天突然就没有了
我把驱动卸载后再安装,也没有出现,有些郁闷,来求助。
先把蓝牙的快捷方式放进Sendto文件夹里面,再把服务恢复成系统默认就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hack38 on 2008-1-14 at 08:51 A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1-14 03:28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