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已解决]右键 发送到 蓝牙设备 没有了,怎么办? 查看 1,765 回复 1
楼 主 [已解决]右键 发送到 蓝牙设备 没有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08-01-14 03:24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一开始装了蓝牙驱动就会有

今天突然就没有了


我把驱动卸载后再安装,也没有出现,有些郁闷,来求助。


先把蓝牙的快捷方式放进Sendto文件夹里面,再把服务恢复成系统默认就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hack38 on 2008-1-14 at 08:51 AM ]
Fuck联盟
Http://FuckLenovo.com
2 发表于 2008-01-14 03:28 ·  中国 北京 世纪互联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Fuck联盟
Http://FuckLenovo.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