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装了蓝牙驱动就会有
今天突然就没有了
我把驱动卸载后再安装,也没有出现,有些郁闷,来求助。
先把蓝牙的快捷方式放进Sendto文件夹里面,再把服务恢复成系统默认就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hack38 on 2008-1-14 at 08:51 AM ]
今天突然就没有了
我把驱动卸载后再安装,也没有出现,有些郁闷,来求助。
先把蓝牙的快捷方式放进Sendto文件夹里面,再把服务恢复成系统默认就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hack38 on 2008-1-14 at 08:51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