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讨论]DOS变量的问题 查看 849 回复 0
楼 主 [讨论]DOS变量的问题 发表于 2007-12-17 20:41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1
发帖 20
注册 2006-12-07 01:09
19年会员
UID 727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学习dos的过程中,对变量不太熟悉.
在学C 的时候,变量几乎可以是任意字母及其组合.
但是在dos中感觉永远是那么几个变量,有些变量是不能使用的.
在用的时候有许多迷惑.不能随心所欲.
还请各位能够帮下,
把dos命令行 p处理 call调用时参数传递等地方可用的变量给个范围.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