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求助]求完整的批处理命令及教程~~ 查看 870 回复 3
楼 主 [求助]求完整的批处理命令及教程~~ 发表于 2007-12-03 20:2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12-03 19:46
18年会员
UID 104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完整的批处理命令及教程~~
2 发表于 2007-12-03 21:02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10 16:58
18年会员
UID 1022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00700 at 2007-12-3 08:27 PM:
求完整的批处理命令及教程~~

呵呵。我一菜鸟。也需要这方面的。不过我再一点一点的积累。
3 发表于 2007-12-03 21:0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dos的经典资料(入门及深入资料17本,107MB)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5021&fpage=2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4 发表于 2007-12-03 22:30 ·  中国 广西 中移铁通
银牌会员
★★★
永远的菜鸟
积分 1,335
发帖 574
注册 2007-11-27 12:50
18年会员
UID 103929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非常好,使用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