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在DOS下如何使用USB硬盘? 查看 764 回复 0
楼 主 在DOS下如何使用USB硬盘? 发表于 2007-12-03 17: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3
注册 2007-11-30 18:53
18年会员
UID 1042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主板是BX,系统是WIN2K+WINXP,60G硬盘一直分到J盘,用7.10制作了启动盘,设为A盘启动,但是没有什么反应,用98启动盘正常。我想在DOS下面从USB硬盘那里拷文件到硬盘。如何加载USB硬盘?我是新手,请详细点说明,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