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这是教材吗?
发表于 2007-11-29 15:5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1-29 15:06
18年会员
UID 1041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DOS命令提示符界面 4.0多语言正式版【详见使用说明】
我点击后就出现了黑频界面和提示符,我不懂,也不敢动手操作,这是供学DOS练习
用的教材吗?对系统没有影响吧,请指点。:o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30 00:0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这个是对本论坛进行DOS模拟练习的一个特殊的网页,你可以输入一些DOS命令试试,不懂一个命令可以help command查看帮助,置顶还有详细的使用说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