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求助]for 语句写在bat文件里怎么老报错? 查看 897 回复 1
楼 主 [求助]for 语句写在bat文件里怎么老报错? 发表于 2007-11-28 22:57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5
发帖 25
注册 2007-11-28 16:26
18年会员
UID 104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
cd D:\cisco\demo\Job\EC_TST
for /r D:\cisco\demo\Job\outgoing %a in (jabil_pen_ASND*.txt) do set xxxxx=%a
set ccccc=%xxxxx:~41,6%
wzzip D:\cisco\demo\Job\outgoing\jabil_pen_ASN%ccccc%.zip D:\cisco\demo\Job\outgoing\jabil_pen_ASN*.txt
exit

zip.bat文件中的内容如上。

怎么每次我执行这个zip.bat文件时dos老报“此时不应有a。”
但是如果我在cmd界面一句句把这些代码复制 粘帖进去却可以运行。
很晕啊!
求助!谢谢!!!

[ Last edited by oozic on 2007-11-28 at 11:03 PM ]
2 发表于 2007-11-29 11:41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11-29 09:15
18年会员
UID 1041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前面要有两个%,在批处理里面要多加一个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