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新手的REPLACE问题 查看 1,026 回复 8
楼 主 新手的REPLACE问题 发表于 2007-11-27 10:51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34
注册 2007-11-16 16:04
18年会员
UID 10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了很多搜了很多相关资料就是搞不清楚所以厚着脸皮上来请教~~
系统是XP
比如我在D盘有个123.TXT E盘也有个123.TXT。我要用E盘的替换D盘的
这是我打的命令:REPLACE D:\123.TXT E:\123.TXT
打完他说找不到路径
我两个盘符下面都有这两个文挡的啊
2 发表于 2007-11-27 11:11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47
注册 2007-10-13 20:29
18年会员
UID 99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后那个应该是目录
3 发表于 2007-11-27 15:07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34
注册 2007-11-16 16:04
18年会员
UID 10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该没打错吧
4 发表于 2007-11-27 15:45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北京恒川建业科技有限公司电信节点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1-27 15:24
18年会员
UID 1039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没錢。
5 发表于 2007-11-27 20:22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34
注册 2007-11-16 16:04
18年会员
UID 10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知道的高手教一下,我是按那个教程写的,但是就是替换不了
知道的,写一下正确的啊,谢谢了----
6 发表于 2007-11-28 09:53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34
注册 2007-11-16 16:04
18年会员
UID 10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知道的帮助解释下啊
7 发表于 2007-11-28 16:32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47
注册 2007-10-13 20:29
18年会员
UID 996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PLACE D:\123.TXT E:\
应该可以
后面那个是目录
8 发表于 2007-11-28 17:5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试试这个:
replace E:\123.txt D:\
9 发表于 2007-11-28 20:09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34
注册 2007-11-16 16:04
18年会员
UID 102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可以~
我在教程里面看的是后面的目录里面也要加文件名,搞晕了我
现在终于明白了,谢谢各位~感激ING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