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如何在dos下加载img文件 查看 888 回复 1
楼 主 如何在dos下加载img文件 发表于 2007-11-24 19:2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7-04-15 23:06
19年会员
UID 853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我启动了一个软盘镜像,假如是ms-dos,进入了dos环境,
软盘镜像显示的盘符是a:
如果我想再加载一个img文件,使其盘符为b:,能办到吗?
谢谢
2 发表于 2007-12-04 13: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11-03 12:28
18年会员
UID 1015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软件可以加载ISO文件。可我上传不上来。你可以到网上找一下也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