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dos下加载img文件
发表于 2007-11-24 19:2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7-04-15 23:06
19年会员
UID 853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我启动了一个软盘镜像,假如是ms-dos,进入了dos环境,
软盘镜像显示的盘符是a:
如果我想再加载一个img文件,使其盘符为b:,能办到吗?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2-04 13: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11-03 12:28
18年会员
UID 1015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软件可以加载ISO文件。可我上传不上来。你可以到网上找一下也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