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 for dos 不能在NTFS 分区上面使用? 查看 1,568 回复 4
楼 主 Grub for dos 不能在NTFS 分区上面使用? 发表于 2007-10-13 13:5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6-03-21 16:43
20年会员
UID 52518
状态 离线
Grub for dos 不能在NTFS 分区上面使用?

我的硬盘分区,2个NTFS、2个Ext3

现在新安装了XP,Linux不能进入,
用Grub for dos 安装完后不能看到菜单,是因为NTFS 分区的原因么?
2 发表于 2007-10-13 15:08 ·  美国 路易斯维尔大学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7-10-13 14:41
18年会员
UID 996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更新了mbr,你找不到grldr了
可以更改boot.ini 或者 装在mbr上
不是ntfs问题。
3 发表于 2007-10-14 11:14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Grub for dos 支持NTFS 分区,就你这点信息没法帮你
比如说不能启动提示什么?
menu.lst配置?
grldr版本?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4 发表于 2007-10-15 10:51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7-10-27 10:2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6-03-21 16:43
20年会员
UID 52518
状态 离线
谢谢各位大虾的大力支持,现在可以了,

原来偶把grldr路径弄错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