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 for dos 不能在NTFS 分区上面使用?
我的硬盘分区,2个NTFS、2个Ext3
现在新安装了XP,Linux不能进入,
用Grub for dos 安装完后不能看到菜单,是因为NTFS 分区的原因么?
我的硬盘分区,2个NTFS、2个Ext3
现在新安装了XP,Linux不能进入,
用Grub for dos 安装完后不能看到菜单,是因为NTFS 分区的原因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