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教:可以批处理安装补丁for vista 查看 1,166 回复 3
楼 主 请教:可以批处理安装补丁for vista 发表于 2007-09-28 13:27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18
注册 2007-01-05 20:34
19年会员
UID 755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2000 winxp都是可以批处理安装补丁,不是那种雨林木风那种,就是一下批处

理放在N个补丁目录里,运行那个批处理就可以了。由于没有试验机会,请教各位

可以行的通吗?

vista的补丁扩展名与xp 2000是有区别的。
2 发表于 2007-09-28 13:35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ista的补丁是msu格式,看下在命令行下输入补丁+/?能不能看到补丁参数??
3 发表于 2007-09-28 13:4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18
注册 2007-01-05 20:34
19年会员
UID 755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FOR %%i IN (*.msu) DO wusa %%i /quiet /norestart

保存为vistaupdate.bat

======================
是从网上找到,谢谢楼上提示。
4 发表于 2010-12-13 16:3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7
注册 2008-09-14 23:24
17年会员
UID 1256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7中可用,让我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