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 winxp都是可以批处理安装补丁,不是那种雨林木风那种,就是一下批处
理放在N个补丁目录里,运行那个批处理就可以了。由于没有试验机会,请教各位
可以行的通吗?
vista的补丁扩展名与xp 2000是有区别的。
理放在N个补丁目录里,运行那个批处理就可以了。由于没有试验机会,请教各位
可以行的通吗?
vista的补丁扩展名与xp 2000是有区别的。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