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告诉我ghost用法 查看 1,285 回复 5
楼 主 告诉我ghost用法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6-06 00:00
23年会员
UID 3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知道GHOST备份工具,要在DOS下使用 ,请哪位教我如何使用。也请高手告诉我在DOS下PARTITIONMAGIC用法。 我是新手别见笑!bk-zhangjihua@163.com
2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9
发帖 20
注册 2003-06-04 00:00
23年会员
UID 34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3-06-14 00:00 ·  中国 江苏 淮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06-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7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告诉我哪里有这样的介绍或文章
4 发表于 2003-06-15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麻烦你们用一下论坛的搜索功能!
关键字:“ghost"
搜索方式“在主题中搜索关键字”
日期“所有日期”
论坛“所有论坛”
搜索下来有17篇帖子。其中有4篇是有关讲ghost的用法的。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1557&ID=391&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17920&ID=2876&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replyID=8162&ID=1579&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4976&ID=1082&skin=1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5 发表于 2003-06-15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6
发帖 135
注册 2003-06-13 00:00
23年会员
UID 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oogel上搜索也很容易啊,比如输入关键字“ghost 教程”~~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是用字符界面的DOS上网的

嘻嘻
6 发表于 2003-06-17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75
发帖 15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287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DOS下进入GHOST的目录下,输入GHOST,然后就可以用了啊
我是一个好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