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k-zjh | 时间:2003-06-06 00:00 | 标题:告诉我ghost用法
我只知道GHOST备份工具,要在DOS下使用 ,请哪位教我如何使用。也请高手告诉我在DOS下PARTITIONMAGIC用法。 我是新手别见笑!bk-zhangjihua@163.com
作者:思考乐 | 时间:2003-06-06 00:00
作者:a6568878 | 时间:2003-06-14 00:00
告诉我哪里有这样的介绍或文章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15 00:00
麻烦你们用一下论坛的搜索功能!
关键字:“ghost"
搜索方式“在主题中搜索关键字”
日期“所有日期”
论坛“所有论坛”
搜索下来有17篇帖子。其中有4篇是有关讲ghost的用法的。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1557&ID=391&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1&replyID=17920&ID=2876&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replyID=8162&ID=1579&skin=1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4&replyID=4976&ID=1082&skin=1
作者:waterz | 时间:2003-06-15 00:00
googel上搜索也很容易啊,比如输入关键字“ghost 教程”~~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是用字符界面的DOS上网的
嘻嘻
作者:xierwa | 时间:2003-06-17 00:00
DOS下进入GHOST的目录下,输入GHOST,然后就可以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