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感谢dikex]批处理可以实现ODBC数据源设置(解决) 查看 1,741 回复 3
楼 主 [感谢dikex]批处理可以实现ODBC数据源设置(解决) 发表于 2007-09-07 14:33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1
注册 2007-08-30 19:05
18年会员
UID 962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可以实现ODBC数据源设置吗?
比如 数据库ABC.mdb
现在要把它设置成ODBC数据源里 系统DSN 里的数据。如下图:



[ Last edited by 123cainiao on 2007-9-10 at 09:51 AM ]
2 发表于 2007-09-09 14:21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1
注册 2007-08-30 19:05
18年会员
UID 962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DBC数据源在 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管理工具--ODBC设置
3 发表于 2007-09-09 20:3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潜水修练批处理
积分 788
发帖 366
注册 2006-12-31 02:43
19年会员
UID 750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使用批处理的话必须有一个命令行版的处理ODBC的程序,xp下可以使用odbcconf.exe

本人没有用过,具体的参数参考odbcconf.exe /?
正在潜水修练的批处理小白
4 发表于 2010-12-10 10:16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7-25 17:30
15年会员
UID 1711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echo 正在设置系统数据库,请稍候...

@odbcconf.exe /a {CONFIGSYSDSN "Driver do Microsoft Access (*.mdb)" "DSN=名称|DefaultDir=路径"}

echo 系统数据库设置完成!


我也再弄这个,但是从这里没有找到答案,把答案放上去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