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可以实现ODBC数据源设置吗?
比如 数据库ABC.mdb
现在要把它设置成ODBC数据源里 系统DSN 里的数据。如下图:

[ Last edited by 123cainiao on 2007-9-10 at 09:51 AM ]
比如 数据库ABC.mdb
现在要把它设置成ODBC数据源里 系统DSN 里的数据。如下图:

[ Last edited by 123cainiao on 2007-9-10 at 09:51 AM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