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会用ntfsdos 的请帮忙! 查看 1,236 回复 6
楼 主 会用ntfsdos 的请帮忙! 发表于 2003-06-05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人会用ntfsdos 吗?我用ntfsdos 不行呀!!!启动后列ntfs盘的目录就死机。有时不死机但是列出的目录无限循环,只能按Ctrl+c停止。pcdos7.1,rdos7.1我都试过全一样。

我的硬盘是易拓60G,分区为c盘 8G,d盘 5G FAT32。D 15G和E盘是NTFS。C盘装XP。845GL主板。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2 发表于 2003-06-0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这个ntfdos占内存太大,不怎么好。。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3 发表于 2003-06-05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是不是那个NTFS盘有点儿错误呢?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4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6-5 10:44:32的发言:
这个ntfdos占内存太大,不怎么好。。



有其他好的吗?这个我都不能用呀!!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5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6-5 10:56:58的发言:
是不是那个NTFS盘有点儿错误呢?



没错!两个NTFS盘都很好。我用NTFS Reader for dos V1.0.1 能读盘,但只能看到目录和下面的文件名,不能运行文件。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6 发表于 2004-11-2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10
注册 2004-11-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遇到过读目录时候出现死循环的。不过当我换了NTFSDOS3.0就没有遇到过了。
7 发表于 2004-11-2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5-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47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是读不到目录啊,HELP ME !用NTFSDOS3.02R也不行啊,一读到中文目录就狂死循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