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用ntfsdos 吗?我用ntfsdos 不行呀!!!启动后列ntfs盘的目录就死机。有时不死机但是列出的目录无限循环,只能按Ctrl+c停止。pcdos7.1,rdos7.1我都试过全一样。
我的硬盘是易拓60G,分区为c盘 8G,d盘 5G FAT32。D 15G和E盘是NTFS。C盘装XP。845GL主板。
我的硬盘是易拓60G,分区为c盘 8G,d盘 5G FAT32。D 15G和E盘是NTFS。C盘装XP。845GL主板。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