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用ntfsdos 吗?我用ntfsdos 不行呀!!!启动后列ntfs盘的目录就死机。有时不死机但是列出的目录无限循环,只能按Ctrl+c停止。pcdos7.1,rdos7.1我都试过全一样。
我的硬盘是易拓60G,分区为c盘 8G,d盘 5G FAT32。D 15G和E盘是NTFS。C盘装XP。845GL主板。
我的硬盘是易拓60G,分区为c盘 8G,d盘 5G FAT32。D 15G和E盘是NTFS。C盘装XP。845GL主板。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6-5 10:44:32的发言:
这个ntfdos占内存太大,不怎么好。。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6-5 10:56:58的发言:
是不是那个NTFS盘有点儿错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