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换行命令怎么不换行阿~~ 查看 1,009 回复 5
楼 主 换行命令怎么不换行阿~~ 发表于 2007-05-14 14:42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7-05-14 13:46
19年会员
UID 88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d:这个命令怎么用?
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05-14 16:43 ·  中国 浙江 杭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cmd里输入cd /?
3 谢谢了呀~ 发表于 2007-05-15 13:12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7-05-14 13:46
19年会员
UID 88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
4 发表于 2007-05-15 15: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1
发帖 26
注册 2007-05-13 15:08
19年会员
UID 884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5 发表于 2007-05-17 14:3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73
发帖 39
注册 2007-05-17 08:59
19年会员
UID 887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潜水
6 发表于 2007-12-02 16:52 ·  中国 山西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6
注册 2007-11-28 21:00
18年会员
UID 1040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echo/ echo\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