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一段批处理的问题,帮忙看看。。 查看 956 回复 1
楼 主 一段批处理的问题,帮忙看看。。 发表于 2007-04-26 03:36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32
注册 2006-11-08 11:46
19年会员
UID 70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写了一个批处理内容如下:

现在问题是,为什么 echo timeout=2>>boot.ini 这行不会写入?如果我在2后面加个空格就可以写入了,这是什么原因哟?

cd /d c:\

attrib -a -s -h boot.ini

echo [boot loader]>boot.ini
echo timeout=2>>boot.ini
echo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boot.ini
echo [operating systems]>>boot.ini
echo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boot.ini
echo C:\mxldr=MaxDOS v5.8s>>boot.ini

attrib +a +s +h boot.ini
2 发表于 2007-12-02 18:26 ·  中国 山西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6
注册 2007-11-28 21:00
18年会员
UID 1040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输入时注意加空格就是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