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查看 6,151 回复 16
楼 主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发表于 2007-03-26 10:52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0
发帖 32
注册 2007-01-14 09:19
19年会员
UID 76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测试哦

----
我运行了,提示如下:
我转了一个bat文件,处理后为同名的com文件


BAT2EXEC 1.5 (c) 1990, 1991 Ziff Communications Co.
PC Magazine ■ Douglas Boling

Syntax: BAT2EXEC filename.ext

[ Last edited by mygoldnet on 2007-3-25 at 09:58 PM ]
附件
BAT2EXE.rar (5.36 KiB, 下载次数: 656)
2 发表于 2007-03-26 10:54 ·  中国 山东 滨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4
注册 2007-03-23 11:25
19年会员
UID 826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用,一闪就过
3 发表于 2007-03-26 22:09 ·  中国 贵州 六盘水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7-03-23 04:55
19年会员
UID 82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再说!
4 发表于 2007-03-27 01:33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8
注册 2007-03-26 14:52
19年会员
UID 82981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省辛集市
状态 离线
???????
5 发表于 2007-03-27 13:4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2-27 11:47
19年会员
UID 803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再说!
6 发表于 2007-03-27 13: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东西很早以前我就有了。

bug是只能处理顺序执行的bat文件。

若是里面有了卷标判断分支就无效了。。
7 发表于 2007-03-27 17:5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其实不是转换成exe啦。只是转换成com,至于2楼的,用法是

执行档(就是你下的那个程序) *。bat(你的批处理)

这样就会生成一个同名的com
8 发表于 2007-03-27 21:39 ·  中国 湖北 荆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3 10:41
19年会员
UID 793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是这样用的,谢谢!
9 发表于 2008-10-22 15:5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8-10-08 12:12
17年会员
UID 1277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用了一下,生成同名的.com文件,但可以直接改名字为.exe也可以使用,呵.
10 发表于 2008-10-22 16:58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32
注册 2008-10-16 00:11
17年会员
UID 1284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早就有了这个程序..
转完后.在真正的纯DOS下是无法使用的.
11 发表于 2009-12-05 18:43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12-01 16:18
16年会员
UID 1557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太清楚.com是什么文件。批处理努力学习中。继续关注达人好贴
12 好东西 发表于 2009-12-07 23:24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9-06-11 11:57
17年会员
UID 1471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小,不过功能没有quickbfc.exe的强,这个软件可以将外部可执行文件加入到bat编成的exe中。
13 发表于 2010-05-09 23:32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5-08 00:04
16年会员
UID 1663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用时你吗
14 发表于 2010-05-10 13:17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57
注册 2010-04-12 13:29
16年会员
UID 1643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分享!!!
15 发表于 2010-05-10 17:03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1
发帖 106
注册 2009-10-09 21:24
16年会员
UID 152856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什么玩意呀,,,,麻烦说说怎么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