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发表于 2007-03-26 10:52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32
注册 2007-01-14 09:19
19年会员
UID 76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测试哦
----
我运行了,提示如下:
我转了一个bat文件,处理后为同名的com文件
BAT2EXEC 1.5 (c) 1990, 1991 Ziff Communications Co.
PC Magazine ■ Douglas Boling
Syntax: BAT2EXEC filename.ext
[ Last edited by mygoldnet on 2007-3-25 at 09:58 P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3-26 10:54 · 中国 山东 滨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40
发帖 14
注册 2007-03-23 11:25
19年会员
UID 826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3-26 22:09 · 中国 贵州 六盘水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7-03-23 04:55
19年会员
UID 82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3-27 01:33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52
发帖 28
注册 2007-03-26 14:52
19年会员
UID 82981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省辛集市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3-27 13:4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2-27 11:47
19年会员
UID 803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3-27 13: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东西很早以前我就有了。
bug是只能处理顺序执行的bat文件。
若是里面有了卷标判断分支就无效了。。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3-27 17:5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其实不是转换成exe啦。只是转换成com,至于2楼的,用法是
执行档(就是你下的那个程序) *。bat(你的批处理)
这样就会生成一个同名的com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03-27 21:39 · 中国 湖北 荆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53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3 10:41
19年会员
UID 793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8-10-22 15:5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8-10-08 12:12
17年会员
UID 1277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用了一下,生成同名的.com文件,但可以直接改名字为.exe也可以使用,呵.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8-10-22 16:58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32
注册 2008-10-16 00:11
17年会员
UID 1284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早就有了这个程序..
转完后.在真正的纯DOS下是无法使用的.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9-12-05 18:43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12-01 16:18
16年会员
UID 1557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太清楚.com是什么文件。批处理努力学习中。继续关注达人好贴
第 12 楼
好东西
发表于 2009-12-07 23:24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9-06-11 11:57
17年会员
UID 1471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小,不过功能没有quickbfc.exe的强,这个软件可以将外部可执行文件加入到bat编成的exe中。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0-05-09 23:32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5-08 00:04
16年会员
UID 1663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0-05-10 13:17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57
注册 2010-04-12 13:29
16年会员
UID 1643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5 楼
发表于 2010-05-10 17:03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1
发帖 106
注册 2009-10-09 21:24
16年会员
UID 152856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