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goldnet | 时间:2007-03-26 10:52 | 标题: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发个小程序BAT2EXE.exe
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测试哦
----
我运行了,提示如下:
我转了一个bat文件,处理后为同名的com文件
BAT2EXEC 1.5 (c) 1990, 1991 Ziff Communications Co.
PC Magazine ■ Douglas Boling
Syntax: BAT2EXEC filename.ext
[ Last edited by mygoldnet on 2007-3-25 at 09:58 PM ]
作者:qq77584570 | 时间:2007-03-26 10:54
不能用,一闪就过
作者:pmwz008 | 时间:2007-03-26 22:09
看看再说!
作者:xunlian | 时间:2007-03-27 01:33
???????
作者:pz | 时间:2007-03-27 13:43
试试再说!
作者:flyinspace | 时间:2007-03-27 13:51
这个东西很早以前我就有了。
bug是只能处理顺序执行的bat文件。
若是里面有了卷标判断分支就无效了。。
作者:BWSkyer | 时间:2007-03-27 17:58
其实不是转换成exe啦。只是转换成com,至于2楼的,用法是
执行档(就是你下的那个程序) *。bat(你的批处理)
这样就会生成一个同名的com
作者:xjjlxcb123 | 时间:2007-03-27 21:39
原来是这样用的,谢谢!
作者:lihkk | 时间:2008-10-22 15:58
试用了一下,生成同名的.com文件,但可以直接改名字为.exe也可以使用,呵.
作者:kookycy | 时间:2008-10-22 16:58
很早就有了这个程序..
转完后.在真正的纯DOS下是无法使用的.
作者:egocubel | 时间:2009-12-05 18:43
不太清楚.com是什么文件。批处理努力学习中。继续关注达人好贴
作者:xyhosp | 时间:2009-12-07 23:24 | 标题:好东西
有点小,不过功能没有quickbfc.exe的强,这个软件可以将外部可执行文件加入到bat编成的exe中。
作者:hujinsen | 时间:2010-05-09 23:32
不能用时你吗
作者:yonghu111 | 时间:2010-05-10 13:17
感谢分享!!!
作者:zaixinxiangnian | 时间:2010-05-10 17:03
什么玩意呀,,,,麻烦说说怎么用
作者:weichuanbin | 时间:2010-05-15 17:23
精品不能错过,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rowe126 | 时间:2010-08-15 12:59
还是不明白是怎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