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DOS软件其实也不便宜! 查看 2,755 回复 15
楼 主 DOS软件其实也不便宜! 发表于 2006-12-01 09:1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http://www.taizh.com/new_page_39.htm

东方快车98 ¥160.00
UCDOS 7.0单用户双平台   ¥1,280.00
UCDOS 7.0网络版双平台   ¥2,280.00
UCDOS SDK 2.0 for Foxpro 2.5(DOS)   ¥1,200.00
UCDOS SDK 2.0 for C/C++   ¥1,800.00
USB4DOS $1000.00
REAL/32 (3 user) v 7.9x £ 349
REAL/32 (100+ user) v 7.9x £ 649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2-1 at 09:45 AM ]
2 发表于 2006-12-02 04:0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20
注册 2006-03-03 12:35
20年会员
UID 51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6.22 中文升级版   ¥624.00
Windows 3.11   ¥1,199.00
Windows98 Standard   ¥2,540.00
居然98是最高版本
确实是比较老的网站
3 发表于 2006-12-03 05:19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朦胧的世界
积分 579
发帖 218
注册 2006-10-24 04:29
19年会员
UID 67972
状态 离线
俺们穷苦大众用不起呀.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4 发表于 2006-12-03 07:31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6
发帖 117
注册 2006-08-14 14:50
19年会员
UID 60491
状态 离线
现在的价格吗?
5 发表于 2006-12-03 11:09 ·  中国 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便宜,这是9x年的价格,当时看联邦的报纸,其实就是价格表,有些软件几十万
6 发表于 2006-12-05 09:3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6-11-26 14:19
19年会员
UID 718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么贵啊,很少见卖的有
7 发表于 2006-12-05 14:37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说少有见买的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8 发表于 2006-12-05 21:57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5年 32MB 内存条约9000元人民币~:)
(如果按那时候的价格算现在的1G内存的价格,约要我们花掉人民币28万8千元!!!)

一个外置倍速刻录机约3万元人民币,一张CD-R刻录盘约360元:)

现在幸福啊,有这么多D版可以用~:)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6-12-5 at 09:00 AM ]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9 发表于 2006-12-07 00:46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支持盗版!(左右看看……)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10 发表于 2006-12-07 04:25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支持盗版,同道
.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是因為它沒有分開每種色彩...>/

我的百度空间: BEYOND超越 为什么用DOS
11 发表于 2006-12-08 12:28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在D版随手可得而正版价格又高不可攀的时候,个人用户没几个用正版。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12 发表于 2006-12-09 07:2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
13 发表于 2006-12-09 09:27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9:49
19年会员
UID 663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下能用吗?
14 发表于 2006-12-10 14:3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的确,连我的操作系统都是盗版的。=_=!!
15 发表于 2006-12-16 15: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09:48
19年会员
UID 717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少见的软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