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2-01 09:13 | 标题:DOS软件其实也不便宜!
http://www.taizh.com/new_page_39.htm
东方快车98 ¥160.00
UCDOS 7.0单用户双平台 ¥1,280.00
UCDOS 7.0网络版双平台 ¥2,280.00
UCDOS SDK 2.0 for Foxpro 2.5(DOS) ¥1,200.00
UCDOS SDK 2.0 for C/C++ ¥1,800.00
USB4DOS $1000.00
REAL/32 (3 user) v 7.9x £ 349
REAL/32 (100+ user) v 7.9x £ 649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2-1 at 09:45 AM ]
作者:zengh888 | 时间:2006-12-02 04:02
DOS 6.22 中文升级版 ¥624.00
Windows 3.11 ¥1,199.00
Windows98 Standard ¥2,540.00
居然98是最高版本
确实是比较老的网站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6-12-03 05:19
俺们穷苦大众用不起呀.
作者:mountvol | 时间:2006-12-03 07:31
现在的价格吗?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6-12-03 11:09
是不便宜,这是9x年的价格,当时看联邦的报纸,其实就是价格表,有些软件几十万
作者:cqqs01 | 时间:2006-12-05 09:31
这么贵啊,很少见卖的有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2-05 14:37
应该说少有见买的
作者:redtek | 时间:2006-12-05 21:57
95年 32MB 内存条约9000元人民币~:)
(如果按那时候的价格算现在的1G内存的价格,约要我们花掉人民币28万8千元!!!)
一个外置倍速刻录机约3万元人民币,一张CD-R刻录盘约360元:)
现在幸福啊,有这么多D版可以用~:)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6-12-5 at 09:00 AM ]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2-07 00:46
支持盗版!(左右看看……)
作者:Jneny | 时间:2006-12-07 04:25
我也支持盗版,同道
作者:namejm | 时间:2006-12-08 12:28
在D版随手可得而正版价格又高不可攀的时候,个人用户没几个用正版。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6-12-09 07:20
同意!!
作者:wyf1009 | 时间:2006-12-09 09:27
在win下能用吗?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10 14:31
的确,连我的操作系统都是盗版的。=_=!!
作者:freeapple | 时间:2006-12-16 15:40
好少见的软件
作者:redtek | 时间:2006-12-16 21:09
支持D版。
软件公司自己的正版软件也是用盗版开发器装在盗版windows系统上开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