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是谁打了警察? 查看 3,654 回复 19
楼 主 是谁打了警察? 发表于 2006-10-30 03:19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2 发表于 2006-10-30 03:58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6-09-07 12:00
19年会员
UID 62102
状态 离线
胆子不小,警察都干达?
3 发表于 2006-10-30 04:48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我打的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4 发表于 2006-10-30 05:2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只打了一拳..........
5 发表于 2006-10-30 20:43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警察被打的最新调查:昨日下午9527和雨露小妹妹在公安部门前放风筝,二警察路过进行干预引发冲突,导致受伤,经分析冲突原因如下:两个新警察
6 发表于 2006-10-30 21:26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学无尽止
积分 635
发帖 244
注册 2006-04-15 05:07
20年会员
UID 5385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贵港
状态 离线
现在我才发现在有些警察和比土匪还坏!
7 发表于 2006-11-01 09:13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10-19 12:11
19年会员
UID 66923
状态 离线
汗...有这种事..
8 发表于 2006-11-03 08:43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哈哈!终于有人敢打警察了。
9 发表于 2006-11-03 10:1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2731 at 2006-10-30 20:43:
警察被打的最新调查:昨日下午9527和雨露小妹妹在公安部门前放风筝,二警察路过进行干预引发冲突,导致受伤,经分析冲突原因如下:两个新警察


千古奇冤!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1-20 at 02:40 AM ]
10 发表于 2006-11-03 21:5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雨露 你就别在装了,9528昨天是和你在一起的,我看见你们两个的时候,你们正在干警察,俗话说 以前的土匪在山上,现在的土匪在警局,这句话确实有他的道理,其实你打警察是为民除害啊,你应该觉得自己是光荣的才对,在说了,我弟弟9528可真是的,打警察也不叫哥哥我一下,不够意思..........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11 发表于 2006-11-04 00:3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130
注册 2006-09-20 22:25
19年会员
UID 63201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打了就打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打了就改,改了再打……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2 发表于 2006-11-20 02:23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1-12 12:39
19年会员
UID 703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厉害勇气可嘉
13 发表于 2006-11-20 04:2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0-10 00:05
19年会员
UID 6510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打的!!!怎地?
14 发表于 2006-11-20 23:15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没事不再做帅哥
积分 184
发帖 43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05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不称职的警察该打 称职的自然不该打
图片中被打的警察到底是哪类呢
他们自己知道吧 呵
15 发表于 2006-11-21 10:02 ·  IANA 本机地址
初级用户
征(武林高手||搞安全 ..
积分 112
发帖 46
注册 2005-09-28 23:12
20年会员
UID 42931
状态 离线
会不会是Photoshop打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