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0-30 03:19 | 标题:是谁打了警察?
就是你,打了就像跑
作者:kkef | 时间:2006-10-30 03:58
胆子不小,警察都干达?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0-30 04:48
不是我打的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30 05:28
我只打了一拳..........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0-30 20:43
警察被打的最新调查:昨日下午9527和雨露小妹妹在公安部门前放风筝,二警察路过进行干预引发冲突,导致受伤,经分析冲突原因如下:两个新警察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6-10-30 21:26
现在我才发现在有些警察和比土匪还坏!
作者:308628652 | 时间:2006-11-01 09:13
汗...有这种事..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1-03 08:43
哈哈!终于有人敢打警察了。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03 1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s2731 at 2006-10-30 20:43:
警察被打的最新调查:昨日下午9527和雨露小妹妹在公安部门前放风筝,二警察路过进行干预引发冲突,导致受伤,经分析冲突原因如下:两个新警察
千古奇冤!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1-20 at 02:40 AM ]
作者:9527 | 时间:2006-11-03 21:51
雨露 你就别在装了,9528昨天是和你在一起的,我看见你们两个的时候,你们正在干警察,俗话说 以前的土匪在山上,现在的土匪在警局,这句话确实有他的道理,其实你打警察是为民除害啊,你应该觉得自己是光荣的才对,在说了,我弟弟9528可真是的,打警察也不叫哥哥我一下,不够意思..........
作者:jieok3375 | 时间:2006-11-04 00:34
打了就打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打了就改,改了再打……
作者:owenyiyi | 时间:2006-11-20 02:23
厉害勇气可嘉
作者:killvista | 时间:2006-11-20 04:29
我打的!!!怎地?
作者:lanjingyun | 时间:2006-11-20 23:15
不称职的警察该打 称职的自然不该打
图片中被打的警察到底是哪类呢
他们自己知道吧 呵
作者:AlwaysInherit | 时间:2006-11-21 10:02
会不会是Photoshop打的?
作者:freedossky | 时间:2006-11-21 11:16
应该是图片处理过的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1-22 04:56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6 07:54
别个老婆打的,看把你们急得的争论了半天
作者:newaifi | 时间:2007-02-26 09:42
昏`
作者:hjunw | 时间:2007-11-12 02:20
好像不是我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