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窗口里,XP或者2000系统下,如何用批处理自动把显示器的分辨率设置为自己想要的分辨率,不论显示器之前的分辨率是800*600,还是1280*1024,都把它更改为1024*768,或者其他任何想要的分辨率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0-22 at 19:22 ]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0-22 at 19:22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7-4 20:13:
不用第三方命令估计不行除非用debug或者输出API~~~太复杂高深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web at 2006-9-4 21:24:
这个有什么用,windows里操作不就可以了?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8856106 | -1 | 2007-05-31 12: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