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小蜗牛问妈妈
发表于 2006-05-06 22:4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快,也不会变成蝴蝶他什么不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 大地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天空不保护,大地也不保护。
蜗牛妈妈安慰他:「所以我们有壳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5-07 13:24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要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我们没有装编程工具,很多工作效率低,系统又不安全。所以需要
脚本的帮助!
小蜗牛:毛毛虫姊姊没有编程工具,系统也不安全,为什么她却不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毛毛虫姊姊装了有咔吧死机,杀毒软件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没有编程工具系统不安全,也没有装咔吧死机,他为什么不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用GHOST,备份软件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杀毒软件也没有,备份软件也没有。
蜗牛妈妈安慰他: 所以我们要会用
脚本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欢迎访问:
中國DOS聯盟論壇 - DOS批處理 & 腳本技術(批處理室)
第 3 楼
版主的水好大~~
发表于 2006-05-08 06:0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5-13 19:56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版主的水好大~~
听着还真不是一般地别扭,难道是我有RPWT?
可惜不能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5-13 21:1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3742668 at 2006-5-13 19:56:
可惜不能匿...
很少看到这个论坛里有版主发灌水帖哦
不能匿名发帖,那就用马甲咯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5-14 17:53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很少看到这个论坛里有版主发灌水帖哦
汗一个,搞DOS的还是都那么酷...
用MJ麻烦得紧,若非未注册用户不能发贴估计直接就是游客来的。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05-14 19:37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6-05-14 20:06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6-07-13 20:43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