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06 22:44 | 标题:小蜗牛问妈妈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快,也不会变成蝴蝶他什么不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 大地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天空不保护,大地也不保护。
蜗牛妈妈安慰他:「所以我们有壳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作者:3742668 | 时间:2006-05-07 13:24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要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我们没有装编程工具,很多工作效率低,系统又不安全。所以需要
脚本的帮助!
小蜗牛:毛毛虫姊姊没有编程工具,系统也不安全,为什么她却不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毛毛虫姊姊装了有咔吧死机,杀毒软件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没有编程工具系统不安全,也没有装咔吧死机,他为什么不用
脚本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用GHOST,备份软件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杀毒软件也没有,备份软件也没有。
蜗牛妈妈安慰他: 所以我们要会用
脚本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欢迎访问:
中國DOS聯盟論壇 - DOS批處理 & 腳本技術(批處理室)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5-08 06:01 | 标题:版主的水好大~~
作者:3742668 | 时间:2006-05-13 19:56
版主的水好大~~
听着还真不是一般地别扭,难道是我有RPWT?
可惜不能匿...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6-05-13 2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3742668 at 2006-5-13 19:56:
可惜不能匿...
很少看到这个论坛里有版主发灌水帖哦
不能匿名发帖,那就用马甲咯
作者:3742668 | 时间:2006-05-14 17:53
很少看到这个论坛里有版主发灌水帖哦
汗一个,搞DOS的还是都那么酷...
用MJ麻烦得紧,若非未注册用户不能发贴估计直接就是游客来的。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5-14 19:37
寒~~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5-14 20:06
3742668 版主 的不错!
作者:zhouhb | 时间:2006-07-13 20:43
这个帖子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