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下载]软盘镜像大师完美代替hd-copy
发表于 2006-05-04 19:05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有些hd-copy生成的镜像winimage打不开。无意之中发现软盘镜像大师可以打开这些镜像文件。站长上传的WFW 3.11简体中文版的镜像文件用undiskw,winimage都打不开,又不想用hd-copy,软盘镜像大师正好解决这个问题。完全可以替代hd-copy
作者现已更新到2.3版了,修正了解压文件内容严重错误。
(1)更正了压缩镜像不通直接回写软盘的问题、
(2)支持压缩镜像转换为非压缩镜像文件。
版本2.4
支持文件拖放、命令行打开、双击直接打开、完全磁盘二进制直接读写、抓取镜像磁盘参数。
下载地址:
http://www.tellfun.com/download/cmsoft/FloppyMaster.rar
[
Last edited by xugaohui on 2006-5-8 at 23:09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5-05 18:04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31 发帖 498 注册 2002-12-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赫赫。俺白高兴了。
言多必失!必失!!油多菜不坏,礼多人不怪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5-05 20:19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54 发帖 27 注册 2005-12-28 11:34 20年会员 UID 48033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5-06 06:0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其实没有这么麻烦的,对于非标准IMG格式,用IMG 2.0简单的touch一下,就可以用任何工具(包括WinImage)打开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5-07 00:14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谢谢站长,IMG Tool 2.0下载页面:
http://www.gta-sanandreas.com/downloads/pafiledb.php?action=file&id=48
Here is the IMG Tool V2.0 that will work with Grand Theft Auto 3, Vice City and San Andreas "GTA3.img" files. This file is required for installing modifications such as cars, skins, weapons and several other items within the game.
用来修改侠盗飞车3里的gta3.img文件的工具。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5-07 00:3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不是上面的IMG Tool 2.0吧,这个似乎连普通的软盘镜像文件都打不开。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05-07 00:51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搞错了,试了一下打不开,用google.com搜索IMG 2.0时找到的就是它IMG Tool 2.0。我还是用UNDISK好了
[ Last edited by xugaohui on 2006-5-7 at 00:54 ]
第 8 楼
发表于 2006-05-07 05:11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9 楼
发表于 2006-05-07 23:27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undiskp吧,天汇出的,中英文双语版,足够用了!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6-05-08 00:3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它的运行环境是什么啊??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6-05-08 00:35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eselgs at 2006-5-8 12:30 AM:
它的运行环境是什么啊??
反正不能在DOS下运行。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6-05-27 11:09 · 中国 辽宁 盘锦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44 注册 2003-07-06 00:00 22年会员 UID 6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6-06-10 12:36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6-06-10 13:53 · 中国 上海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5-6 06:08 AM:
其实没有这么麻烦的,对于非标准IMG格式,用IMG 2.0简单的touch一下,就可以用任何工具(包括WinImage)打开了。
请问站长,用img 2.0 touch一下,怎么操作啊?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6-06-10 16:21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比如我在E:盘下有个非标准映像文件disk.img
那么把IMG.EXE也复制到E盘下,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转到E盘目录,输入 IMG A E:\disk.img , 回车,即可将非标准的IMG文件变成标准的IMG文件!(这是站长提供的!)
注意最后面的“,”(之前有一空格),这是一个不存在的文件名,也可以改成其它不存在的文件名。通过这种touch操作,IMG不会对镜像增减任何文件,但却对镜像本身做出了向标准格式的转换。
[ Last edited by afnspy on 2006-6-10 at 16:33 ]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