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问dos是否必须安装到c盘,我的xp系统盘下??
2,我在http://www.cn-dos.net/msdos71/msdos71f.zip
下载的dos
用winimage 打开dos71_1.img和dos71-2.img
并把打开的这两个文件内的所有内容都考到c:\dos内
然后重启进入maxdos虚拟软驱
进入c:\dos
然后setup
一步步安装,英文我看不懂,全都选了默认的选项,一路回车到安完
是否正确?????
重启后我可以进入醇dos
一切正常
看到我的c:\dos71里有108 files 4 dirs
请问我是否全部安装完了???未发现有MSBACKUP命令
我在选票下看得C:\DOS71大小为
有3.50m
是否我把两个img文件都安装上了???
[ Last edited by DOSDOG on 2005-10-24 at 15:31 ]
2,我在http://www.cn-dos.net/msdos71/msdos71f.zip
下载的dos
用winimage 打开dos71_1.img和dos71-2.img
并把打开的这两个文件内的所有内容都考到c:\dos内
然后重启进入maxdos虚拟软驱
进入c:\dos
然后setup
一步步安装,英文我看不懂,全都选了默认的选项,一路回车到安完
是否正确?????
重启后我可以进入醇dos
一切正常
看到我的c:\dos71里有108 files 4 dirs
请问我是否全部安装完了???未发现有MSBACKUP命令
我在选票下看得C:\DOS71大小为
有3.50m
是否我把两个img文件都安装上了???
[ Last edited by DOSDOG on 2005-10-24 at 15: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