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4: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大航海时代2内存不足的问题 查看 549 回复 0
楼 主 大航海时代2内存不足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9-06 20:4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1
注册 2005-09-06 20:32
20年会员
UID 42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玩大航海时代2要进入单挑画面时左上角出现(记忆体不足error=3),不能够进行单挑啊,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XPsp1。

[ Last edited by georgel on 2005-9-6 at 20:46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