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玩大航海时代2要进入单挑画面时左上角出现(记忆体不足error=3),不能够进行单挑啊,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XPsp1。
[ Last edited by georgel on 2005-9-6 at 20:46 ]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XPsp1。
[ Last edited by georgel on 2005-9-6 at 20:46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