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用了defrag命令后,这是什么意思啊?
发表于 2005-09-03 22:3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32 发帖 53 注册 2005-08-24 07:03 20年会员 UID 41889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
状态 离线
我在DOS711下用DEFRAG命令后出现的信息如下: Note: DEFRAG has been disabled to support Long File Names and FAT32 drivers .For more information,please see the technote or contact Support Center.
它的意思大致是说"DEFRAG 不能支持长文件名和FAT32 驱动器,更多的信息请查阅…………"
然后,我就先将doslfn写入高速缓存,再运行DEFRAG,还是出现与上面相同的信息。
现在我有两个问题:(1)我以前从来没有用过DEFRAG,现在想用DEFRAG整理一下磁盘,怎么才能运行DEFRAG?(2)在DOS下运行DEFRAG速度怎么样?DEFRAG有利用价值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9-03 23:15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高级用户
★★★
闷
积分 587 发帖 302 注册 2005-07-25 17:31 20年会员 UID 41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要试图在FAT32硬盘中使用DOS自带的DEFRAG,原因提示说的很清楚。
(1)WINDOWS提供了另外的一个DEFRAG代替了DOS下的DEFRAG,请WIN下的同名程序。
(2)DEFRAG已经全面转向WIN,另外请使用WINME的DEFRAG代替WIN98SE的DEFRAG,这样速度会有大幅提高,但是两者的效果略有不同。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9-04 12:23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32 发帖 53 注册 2005-08-24 07:03 20年会员 UID 41889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dsiuha at 2005-9-3 23:15:
不要试图在FAT32硬盘中使用DOS自带的DEFRAG,原因提示说的很清楚。
(1)WINDOWS提供了另外的一个DEFRAG代替了DOS下的DEFRAG,请WIN下的同名程序。
(2)DE ...
谢谢两个问题解答很完美。不过,DOS711需要的磁盘格式是FAT32的,而该DERAG不能在FAT32格式下使用,这么说,该DOS的DEFRAG还有什么用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9-04 15:1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难道说有人强迫你用DOS下的Defrag?若果真如此, 就建一个fat16吧.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