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DOS711下用DEFRAG命令后出现的信息如下:Note: DEFRAG has been disabled to support Long File Names and FAT32 drivers .For more information,please see the technote or contact Support Center.
它的意思大致是说"DEFRAG 不能支持长文件名和FAT32 驱动器,更多的信息请查阅…………"
然后,我就先将doslfn写入高速缓存,再运行DEFRAG,还是出现与上面相同的信息。
现在我有两个问题:(1)我以前从来没有用过DEFRAG,现在想用DEFRAG整理一下磁盘,怎么才能运行DEFRAG?(2)在DOS下运行DEFRAG速度怎么样?DEFRAG有利用价值吗?
它的意思大致是说"DEFRAG 不能支持长文件名和FAT32 驱动器,更多的信息请查阅…………"
然后,我就先将doslfn写入高速缓存,再运行DEFRAG,还是出现与上面相同的信息。
现在我有两个问题:(1)我以前从来没有用过DEFRAG,现在想用DEFRAG整理一下磁盘,怎么才能运行DEFRAG?(2)在DOS下运行DEFRAG速度怎么样?DEFRAG有利用价值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