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怎么在XP里面用DOS7.1玩游戏?
发表于 2005-09-01 21: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12
注册 2005-08-31 12:13
20年会员
UID 42114
状态 离线
我用VMware安装了DOS7.1,但是安起以后不知道怎么玩我XP硬盘上的游戏,该怎么设置才能玩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9-01 21:17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Too many problems. Just Study and study , and try and try. it's the only way.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9-01 23:2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12
注册 2005-08-31 12:13
20年会员
UID 42114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9-01 23:50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0
发帖 53
注册 2005-01-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5-09-02 00: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000 XP 的CMD,COMMDND 和VMware和 DosBox,都是虚拟机!
第 6 楼
发表于 2005-09-02 19:44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只是想玩游戏,推荐dosbox,我经常用它玩DOS老游戏,前些天还重玩儿了一遍大富翁三。
简单就是美
第 7 楼
发表于 2005-09-03 13:0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18
注册 2005-08-30 14:19
20年会员
UID 42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