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9 03: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么在XP里面用DOS7.1玩游戏? 查看 825 回复 6
楼 主 怎么在XP里面用DOS7.1玩游戏? 发表于 2005-09-01 21: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12
注册 2005-08-31 12:13
20年会员
UID 42114
状态 离线
我用VMware安装了DOS7.1,但是安起以后不知道怎么玩我XP硬盘上的游戏,该怎么设置才能玩呢?
2 发表于 2005-09-01 21:17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Too many problems. Just Study and study , and try and try. it's the only way.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5-09-01 23:2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12
注册 2005-08-31 12:13
20年会员
UID 42114
状态 离线
有没有相关的文章可以参考,推荐一下
4 发表于 2005-09-01 23:50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0
发帖 53
注册 2005-01-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abccc.go.nease.net/Game/xuanyj.rar


这是轩辕剑1 ,里面有一个软件叫“DosBox”,安装之后可以在它里面运行Dos游戏!(不是装在虚拟机里面)

[ Last edited by zybird on 2005-9-1 at 23:57 ]
5 发表于 2005-09-02 00: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000 XP 的CMD,COMMDND 和VMware和 DosBox,都是虚拟机!
6 发表于 2005-09-02 19:44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只是想玩游戏,推荐dosbox,我经常用它玩DOS老游戏,前些天还重玩儿了一遍大富翁三。
简单就是美
7 发表于 2005-09-03 13:0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18
注册 2005-08-30 14:19
20年会员
UID 42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box能玩孔明传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