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nxu123 | 时间:2005-09-01 21:14 | 标题:怎么在XP里面用DOS7.1玩游戏?
我用VMware安装了DOS7.1,但是安起以后不知道怎么玩我XP硬盘上的游戏,该怎么设置才能玩呢?
作者:Climbing | 时间:2005-09-01 21:17
Too many problems. Just Study and study , and try and try. it's the only way.
作者:tianxu123 | 时间:2005-09-01 23:25
有没有相关的文章可以参考,推荐一下
作者:zybird | 时间:2005-09-01 23:50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5-09-02 00:37
2000 XP 的CMD,COMMDND 和VMware和 DosBox,都是虚拟机!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09-02 19:44
如果只是想玩游戏,推荐dosbox,我经常用它玩DOS老游戏,前些天还重玩儿了一遍大富翁三。
作者:CYMVPN1 | 时间:2005-09-03 13:08
dosbox能玩孔明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