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碰到DIVISION BY ZERO错误
发表于 2005-06-16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7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纯DOS7.1下运行一个通信软件(通过电脑COM口给无线电台写频率用的),出现"DIVISION BY ZERO"的错误,起先以为是电脑硬件故障,一连试了N台机器,都是这样。
在WINXP的DOS窗口运行这个通信软件,可以打开软件,没有错误提示,但由于不是纯DOS,所以没法通过COM口给电台写频率。
请教大侠是什么问题?急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6-1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不是硬件问题肯定就是软件问题,这好象跟DOS没有什么关系,找那个通信软件的开发者解决吧。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6-17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可能是CPU速度太快。我的Foxprow 2.5b就是这个原因,patch之后就好了。不然就给cpu降速。slowdown.
简单就是美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6-18 00:00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7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michael在2005-6-17 22:28:15的发言:
有可能是CPU速度太快。我的Foxprow 2.5b就是这个原因,patch之后就好了。不然就给cpu降速。slowdown.
高明!
是这样,CPU太快,在一个老无线电爱好者家里看到一台破旧不堪的386,运行这个软件非常顺畅,他说不舍得扔掉这台386,很多电台频率还要依靠它来写频。
真的有SLOWDOWN软件吗?模拟给CPU降速?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