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纯DOS7.1下运行一个通信软件(通过电脑COM口给无线电台写频率用的),出现"DIVISION BY ZERO"的错误,起先以为是电脑硬件故障,一连试了N台机器,都是这样。
在WINXP的DOS窗口运行这个通信软件,可以打开软件,没有错误提示,但由于不是纯DOS,所以没法通过COM口给电台写频率。
请教大侠是什么问题?急啊!
在WINXP的DOS窗口运行这个通信软件,可以打开软件,没有错误提示,但由于不是纯DOS,所以没法通过COM口给电台写频率。
请教大侠是什么问题?急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michael在2005-6-17 22:28:15的发言:
有可能是CPU速度太快。我的Foxprow 2.5b就是这个原因,patch之后就好了。不然就给cpu降速。slow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