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批处理的调试控制问题请教
发表于 2005-04-08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4-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9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若干批处理相互调用,每个批处理里若干命令,且有循环
执行后屏幕大量命令执行,一闪即过,什么也看不清,不知道程序执行情况
请问如何打印屏显内容呀?
假设主批处理文件为"main.bat",用了main.bat > temp.txt 不好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4-08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笑谈: 你可以用以下的方式: %comspec% /c main.bat >temp.txt 或者你在程序中有目的性的插入pause命令也可。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