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批处理相互调用,每个批处理里若干命令,且有循环
执行后屏幕大量命令执行,一闪即过,什么也看不清,不知道程序执行情况
请问如何打印屏显内容呀?
假设主批处理文件为"main.bat",用了main.bat > temp.txt 不好使
执行后屏幕大量命令执行,一闪即过,什么也看不清,不知道程序执行情况
请问如何打印屏显内容呀?
假设主批处理文件为"main.bat",用了main.bat > temp.txt 不好使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