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求教ramdrive.sys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3-18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5
注册 2005-03-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config.sys里用devicehigh=ramdrive.sys /E 10240指定虚拟磁盘的大小。然后在autoexec.bat用extract.exe解压cab的压缩文件到虚拟磁盘,cab里的文件有95个,可解压只能解63个就不行了,即使是copy文件到虚拟磁盘上也不行了,错误如下:
Cannot make directory entry -D:\xxxx.xxx
0 file(s) copied
我估计是ramdrive.sys创建的虚拟磁盘可能有文件个数限制。不晓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3-18 00:0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对了,ramdrive.sys可以设定根目录下容纳文件的个数。你应该把config.sys里改为devicehigh=ramdrive.sys /e 10240 512 1024其中512是虚拟硬盘每个扇区的字节数,1024是规定根目录下能容纳最多1024个文件。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3-19 00:0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补充一下:实际上是1023个文件(不考虑容量的话),因为虚拟盘一开始刚建立好时就生成了一个卷标,占用了一个文件目录表项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3-24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5
注册 2005-03-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