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config.sys里用devicehigh=ramdrive.sys /E 10240指定虚拟磁盘的大小。然后在autoexec.bat用extract.exe解压cab的压缩文件到虚拟磁盘,cab里的文件有95个,可解压只能解63个就不行了,即使是copy文件到虚拟磁盘上也不行了,错误如下:
Cannot make directory entry -D:\xxxx.xxx
0 file(s) copied
我估计是ramdrive.sys创建的虚拟磁盘可能有文件个数限制。不晓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Cannot make directory entry -D:\xxxx.xxx
0 file(s) copied
我估计是ramdrive.sys创建的虚拟磁盘可能有文件个数限制。不晓得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